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液压公司开展新工厂入园选拔培训与考核工作

  □ 常德液压公司 王兵

  1月17日,常德液压公司开展第六批新工厂入园选拔培训与考核,共有149名员工参加考核。至此,经过持续8个月的培训考评,累计有309名员工参加的新工厂选拔入园培训与考核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全员累计学习课时超过600课时,培训考核合格率达91%。

  常德液压公司智能化新工厂开园在即,为使广大员工提前了解与掌握新园区管理规定和技能要求,以适应高水平的智能工厂,常德液压公司组织对所有一线员工进行新工厂入园选拔培训。培训考核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新工厂入园安全须知》《进入新园区行为规范》以及全面的技能考核考评。系列培训为智能化新工厂的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也激发了员工对高端智能工厂的热切向往,大家学习新技术、新操作技能的热情高涨。到目前为止,已有近百名员工进入到新工厂参与设备安装调试和试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金融业务平台系统全新升级上线
泵送机械分公司开展2021年第一批顶岗实习生入模培训
财务公司首批买方信贷成功放款
常德液压公司开展新工厂入园选拔培训与考核工作
中联重科与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省税务局领导调研中联农机公司党建工作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