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税务局领导调研中联农机公司党建工作

  □ 中联农机公司 樊建新

  1月14日,安徽省税务局高敏副处长一行到中联农机公司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显清详细汇报了三山现代农机产业集群党委和中联农机公司党委的党建工作。三山现代农机产业集群党委于2020年7月份成立,在当年7月份的防汛抗洪工作中,全体成员单位党委积极筹措防汛物资,第一时间支援三山区防汛抗洪。中联农机公司党委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监督、员工关爱专项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系列活动,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快速成长,党建工作呈现了“朝气足、干劲足、效果好”的新气象。

  高敏副处长对三山现代农机产业集群党委和中联农机公司党委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党建工作要密切与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重点在员工的思想教育、技能提升、员工关爱等方面发挥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金融业务平台系统全新升级上线
泵送机械分公司开展2021年第一批顶岗实习生入模培训
财务公司首批买方信贷成功放款
常德液压公司开展新工厂入园选拔培训与考核工作
中联重科与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省税务局领导调研中联农机公司党建工作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