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ZCC9800W履带起重机完成许继蓝天鄢陵70兆瓦风电项目吊装

  □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 高精精

  近日,中联重科ZCC9800W履带起重机完成许继蓝天鄢陵70兆瓦风电项目吊装任务。根据目前市场和客户反馈,ZCC9800W履带起重机在风电项目吊装中表现相当优秀,各种不同类型的风电吊装项目都能“胜任”。其凭借超强的起重作业能力、安全可靠的平稳性、极致优越的操控性能,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夸赞。

  该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风力发电机组采用11台单机容量4.5兆瓦的机型、10台单机容量2.0兆瓦的机型,其轮毂中心高度最高可达130米。据了解,该风机项目进行吊装时,可谓是一波三折,困难重重。首先,今年河南省境内的天气相比往年更加阴雨连绵、异常多雨,工地大量积水,道路泥泞不堪,导致现场无法正常施工,极大影响了原定的施工计划。其次,塔筒、风机等供货严重滞后,当吊装设备到场后,雨水也不期而至,又面临现场转运困难,提前的布置和规划全被打乱,大大增加了施工吊装难度,这也是对ZCC9800W履带起重机产品性能和产品质量的重大考验。

  面对重重困难,项目部并没有怨天尤人,各部门上下各司其职,认真组织。在项目部组织下,产品施工、道路修复、运输保畅、关系协调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整个现场忙而不乱。目前,项目部已经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该项目风电机组的吊装任务。

  据ZCC9800W履带起重机产品经理陈石头介绍,此次风电吊装采用超起风电工况,能满足该项目的吊装要求。在施工现场,ZCC9800W履带起重机先从运输车上将塔筒缓缓吊起,然后翻身将塔筒竖起来,吊至安装点后调整就位,便完成了该项目的吊装任务,整个吊装过程平稳顺利。

  ZCC9800W履带起重机作为新一代风电吊装“神器”,目前市场占有率第一,荣获2019年最佳市场应用贡献奖产品;最大起升高度为180米,是一款刷新行业吊装纪录的智能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中联重科“凌云”泵车“力挺”亚洲最大地铁站
中联农机公司召开一季度营销工作会议
ZCC9800W履带起重机完成许继蓝天鄢陵70兆瓦风电项目吊装
中联重科印尼团队举行混凝土机械服务万里行活动
吸睛!多款中联消防车在演练中担当灭火攻坚紧急救援主力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