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泵送机械分公司开办技术人员学习地图工作坊

  □ 泵送机械分公司 唐伟

  为加速新进技术人员融合和技术人员能力提升,1月23日-24日,泵送机械分公司开办了技术人员学习地图工作坊,共邀请37名技术人员、强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讨论。分公司副总经理高荣芝全程参与活动。

  在肯耐珂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技术专家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梳理本条线的具体业务,立足于实际工作内容,通过分组对比、求同存异,对岗位标准、胜任能力进行了重新定义。经高总审核后,最终输出11条专业线和5条管理线学习地图。

  本次工作坊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认可与肯定。两天的时间,不仅输出了知识地图,为加速技术人员培养和能力提升提供了理论依据,也让技术线的专业人员加深了对产品开发的全流程、自身成长方向的认识。通过两天的工作坊输出结果,分公司技术线的人才培养将更具合理性、针对性、有效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凌云”系列再添新品,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持续领跑行业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开展GB38900-2020技术交流
ZLEU系列泵车征战欧洲市场
泵送机械分公司开办技术人员学习地图工作坊
ZTC1500V出口汽车起重机极寒试验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