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开展“工起暖宝宝 暖工起宝宝”室外作业员工慰问关爱活动

“工起暖宝宝 暖工起宝宝”室外作业员工慰问关爱活动现场。 钟艳 供图

  □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  刘炫麟

  岁末年初,长沙的天气格外的寒冷。考虑到低温天气给一线室外作业员工带来的困难,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工起暖宝宝,暖工起宝宝”室外作业员工慰问关爱活动,为一线室外作业员工更加充满斗志地投入工作提供动力。

  此次活动共为来自交调车间、大吨位车间、再制造中心、履带吊交调车间和汉寿基地的588位室外作业员工发放了共计29400余张暖宝宝贴,每人50张,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室外作业员工冒着寒风作业时取暖的需求,鼓舞了室外作业员工的干劲,为当前热火朝天的生产形势提供了有力保障,送去了来自分公司工会的温暖,突显了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工会“关心关爱员工,助力生产经营,构建和谐工厂”的工作指导原则。

  收到暖宝宝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分公司工会送来的温暖,暖宝宝贴很好用也很实用。

  风冷雨冷雪冷,手暖脚暖心暖。这个冬天即使外面的风吹得再大,也不再寒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开展“工起暖宝宝 暖工起宝宝”室外作业员工慰问关爱活动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召开关键技术工种员工座谈会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汉寿基地分工会开展“团结一致、勇攀高峰”员工文体活动
慰问员工家属 真情关怀暖人心
麓谷工业园开展“厉行节约 光盘达人”文明就餐活动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开展趣味文体活动
寒冬深夜送温暖 工会持续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