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为打造专业化的采购团队,匹配公司的战略要求,3月20日-21日,由供应链管理部和中联管理学院联合开展的供应链管理精英研修班集训在长沙举办。本次培训由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采购与供应链培训中心首席专家宫迅伟老师主讲专业采购四大核心能力之“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

  中联管理学院  曾韬

  为科学、规范地应用人才测评系统,帮助业务部门直观、全面地识别人才、盘点人才,3月26日,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策划组织了人才测评中心上线培训,来自中心及各经营单元的测评使用者等共40人集中参训。本次培训邀请北森测评专家及人才测评项目深度参与者方澧慈、刘露洁共同分享,内容十分紧凑、丰富。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公司人才招聘、评估选拔、培训发展、潜才储备等各项工作正向系统化、科学化、标准化逐步迈进。

  中联管理学院  江珍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专版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数字化转型再提速!中联重科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人民日报盛赞中联重科高端制造热销海内外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绿色设计与制造一体化平台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财经界》杂志总编吉喆考察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