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技术公司分工会为一线加班员工发放慰问物资

智能技术公司分工会慰问活动现场。 闫恺 摄

  □ 智能技术公司 杨莉萍

  日前,随着公司各主机事业部全面发力、快速上量、产能不断攀升,智能技术公司各产品线生产任务也更为紧张、繁重,连续数周的晚上22点,生产车间现场依然灯火通明,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为充分落实董事长“关爱员工”的精神要求,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日前,智能技术公司分工会开展了为一线加班员工发放物资的慰问活动,为深夜还在生产一线加班的“战士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慰问活动现场,智能技术公司分工会主席廖江及制造部门领导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亲自送到员工的手中,并叮嘱员工晚上气温低,要注意防护保暖。同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关键时期,克服困难、顾全大局、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活动过程中,员工们拿着美味的食品,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分享着自己内心的喜悦。

  此次慰问活动给坚守在岗位上的每一位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干劲,有效调动了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工作的热情,让员工感受到了分工会如春风般的温暖和关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专版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分工会组织员工代表对食堂进行突击检查
特力液压公司对食堂进行专项检查并召开3月食堂参评会议
麓谷公寓智能管理系统供应商选型洽谈会议召开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履带吊工艺研究所召开员工关爱座谈会
智能技术公司分工会为一线加班员工发放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