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向多米尼加捐赠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正式交付

  □ 中联农机公司 李翼南

  近日,湖南省向多米尼加共和国捐赠的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设备已运抵多米尼加。在交接仪式上,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中联重科副总裁、中联农机公司董事长、CEO熊焰明等通过视频连线,与多米尼加前总统梅西亚、农业部部长克鲁斯、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等一同出席见证。

  今年1月20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与多米尼加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共同签署农业合作备忘录,中联农机公司与多米尼加农业部签署甘蔗收割机捐赠协议,此次捐赠是履行双方达成的农业领域合作协议内容之一。

  隋忠诚说,中多建交两年多以来,湖南与多米尼加交往十分密切,甘蔗收获机的交接将为双方更高水平的合作注入新动力。期盼湖南与多米尼加进一步加强农业、经贸、人文、教育、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克鲁斯感谢湖南的友好捐赠。他说,甘蔗是多米尼加主要农作物之一,此次获赠的甘蔗收获机将有助于提高收割自动化,助力多米尼加农业技术革新。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多中两国的兄弟情谊将进一步加深,多米尼加与湖南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TOP50金手指奖·专版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领导考察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
湖南向多米尼加捐赠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正式交付
国家防总秘书长周学文率队调研中联重科应急装备
中联重科斩获TOP50金手指奖 6款产品荣耀上榜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