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国内营销分工会为员工发放慰问物资

站类事业部“爱心满中联”募捐活动现场。 刘中华 摄

  □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 曹昭文

  日前,随着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劳动竞赛进入攻坚阶段,各产品线任务日趋紧张、繁重,销售也异常火爆,国内营销公司办公大楼时常灯火通明,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为充分落实董事长“关爱员工”的精神要求,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日前,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国内营销分工会开展了为各部门员工发放物资的慰问活动,为每天加班无私奉献的员工送去温暖与关怀。

  慰问活动现场,国内营销公司分工会主席刘中华及工会委员将饼干、泡面、咖啡等慰问品亲自送到员工的手中,并叮嘱员工加班过程中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同时,对各部门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在达成上半年劳动竞赛目标的关键时期,克服困难、顾全大局、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活动过程中,员工们拿着美味的食品,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给坚守在岗位上的每一位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干劲,有效调动了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工作的热情,让员工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及工会浓浓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将与公司携手共进,全力以赴冲刺劳动竞赛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TOP50金手指奖·专版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王旭虹副书记走访土方机械公司长沙基地了解员工就餐情况
搅拌车事业部制造部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泵送机械分公司多措并举完善新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机制
车间调整开新局,员工座谈聚力量
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开展驻外员工关爱活动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国内营销分工会为员工发放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