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调研中联农机江西智能工厂

  □ 中联农机公司 高校

  4月23日,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率队来到鹰潭市余江区中联农机江西智能工厂,调研智能农机研发制造、智慧农业技术推广、春耕春种生产等工作。吴忠琼副书记勉励企业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坚定走专业化、高端化、智能化发展之路,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为粮食稳产保供、农业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在工厂,吴忠琼副书记详细听取了中联农机江西智能工厂项目规划与进展情况介绍,参观了中联农机公司针对江西省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推出的全系列产品以及由智慧农业技术种植出的中联数字大米,鼓励企业加大智能农机与智慧农业推广力度,为江西省农业现代化和高品质农产品生产作出更多贡献。

  在田间,吴忠琼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农田管理、早稻栽插等情况,观摩了搭载无人驾驶技术的中联水稻有序抛秧机现场作业,认真听取了产品创新农艺技术在补齐水稻机械化种植短板、提高作业效率、减少劳动力等方面的性能优势,对抛秧机移栽秧苗后产生的返青快、分蘖多、分蘖早、降本增效等功效给予高度评价。她要求当地紧盯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各项工作。

  据了解,中联农机江西智能工厂项目致力于在江西省打造一座现代化的智能农机装备制造工厂,将充分发挥中联重科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工程经验,在工厂产线智能化、先进制造工艺、绿色环保等方面高标准建设,树立江西省高端智能农机新形象,对提升江西省农机化整体水平、促进农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调研中联农机江西智能工厂
开封市政协主席曹忠良调研开封工业园
央视聚焦智慧农机保春耕,中联重科农机板块发展势头足
长沙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湘文调研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荣获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