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荣获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 党群工作部 郭涛

  4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副省长陈飞,省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农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农主持,副省长陈飞宣读了表彰决定,中联重科荣获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联重科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中联智慧产业城建设。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自启动以来,边建设、边投产,2020年底,首开区下线首台大型挖掘机;2021年9月,中联重科总部大楼及工程起重机械、混凝土泵送机械、高空作业机械三大制造园区同时开工,智慧产业城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公司按照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要求,全力以赴推进这座千亿级产业城加速从蓝图变为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调研中联农机江西智能工厂
开封市政协主席曹忠良调研开封工业园
央视聚焦智慧农机保春耕,中联重科农机板块发展势头足
长沙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湘文调研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荣获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