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ZR300D旋挖钻机参建欧洲市场住宅项目

  □ 基础施工机械公司 陆璐

  近日,中联重科旋挖钻机ZR300D成功交付欧洲市场,助力当地住宅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为15到19层的新建城市住宅项目,钻深24m,直径800mm。工地位于住宅小区附近,为提高施工效率、减小噪音,经过对比,客户最终选择采用中联重科旋挖钻机ZR300D进行施工。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第一时间到达客户工地现场,进行设备安装指导以及调试培训,认真耐心地给客户机手讲解设备安全操作和相关注意事项。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ZR300D是卷扬加压机型,广受市场和客户青睐,远销多国,适应当地流行的施工方法,成孔效率高,适应全护筒工况,可以胜任当地坚硬地层,具备智能甩土和人性化的驾驶舱,并且适应当地语言的操作系统,配备搓管机接口。中联重科ZR300D旋挖钻机桅杆支撑角度大,重心低,底盘加强,结构更稳定,承载能力更强,备受客户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8版:家园
中联重科高机助建国内首座赛事标准电竞馆
ZR300D旋挖钻机参建欧洲市场住宅项目
“基建明星”助力孟买地铁获肯定,中联重科起重机印度市场受欢迎
简 讯
ZCC13000履带起重机吊装青海电子级多晶硅项目精馏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