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颜值高实力强,中联重科“极光绿”亮相新西兰FIELD DAYS展

中联重科携土方机械和高空作业机械等高端设备参展。

  □ 土方机械营销公司  徐子未  文/图

  近日,2022年新西兰FIELD DAYS展会如期而至,中联重科携土方机械和高空作业机械等高端设备参展。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的“极光绿”产品在展区备受关注,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流前来体验和咨询,展现出全球工程机械龙头企业的强大魅力。

  作为大洋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盛会之一,新西兰FIELD  DAYS展会在新西兰北岛第三大城市哈密尔顿举行,一年一届,此次展会吸引参展商四千余家,参展观众达十万余人。

  本次展会,中联重科展示了ZE18GU、ZE75E-10及ZE135E-10三款市场热销土方机械机型,其中最新发布的1.8吨微挖产品ZE18GU引发诸多参展观众的兴趣。性能卓越的ZE18GU挖掘机,具有灵活、轻便、耐用、舒适、安全可靠和维护方便等显著优势,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前来观展与体验。

  此外,ZE18GU挖掘机一些巧妙的结构设计也让现场客户称赞不已。例如,ZE18GU挖掘机动臂后置油缸完美地避免了拆除工作中对油缸的损坏,伸缩履带很好地解决了狭窄工况问题等。

  据了解,此次展会有多家新西兰当地大型建筑公司和设备租赁公司负责人亲临中联重科展区进行产品观摩及技术交流,并在详细了解和亲身体验之后,当即签下了订单。

  客户的认可,来源于中联重科对每一款产品的细心雕琢。以土方机械产品为例,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产品拥有“高配置、高效率、高可靠、低油耗、低故障、低维护”等性能特点,对动力匹配、液压控制、工作装置、驾驶室等关键部件和零部件都进行了综合性能优化,各项产品性能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随着全球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新西兰政府将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工程机械市场可持续发展潜力十足。中联重科将不断发力新西兰等为代表的海外市场,以高端系列精品积极融入当地、服务当地,与全球客户紧密合作,让中联重科“极光绿”更加闪耀全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营销
   第03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4版:家园
颜值高实力强,中联重科“极光绿”亮相新西兰FIELD DAYS展
“G”高一筹!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力掀热潮
中联重科“凌云Ⅱ”70米泵车交付中山客户
泵送机械分公司加强海外销服人才培养
晏禹:用优秀服务诠释中联重科志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