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凌云Ⅱ”70米泵车交付中山客户

  □ 泵送机械分公司 王凌凯

  2022年12月21日,中联重科“凌云系列”二代产品最长臂架泵车交付中山市欣动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此次交付的中联重科五桥70米重汽国六泵车,为行业首款突破70米并能控制在55吨重量范围内的法规产品,集多种新技术于一身,含一键展收臂、一键布料、任意支撑整车防倾翻、混凝土料况AI识别等,是混凝土泵车领域最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具备稳如泰山、极限最长、快人一步、省油省心、智能便捷、数字运营六大绝技。产品通过动力与负载功率的最佳匹配,实现综合油耗比同行低15%,一箱油可多打100方,油耗年节省3万元。同时,搭载功能独立双油箱,换油周期增1倍,年节省约10000元,大幅缩短客户投资回报周期。

  交付现场,客户代表表示,公司时刻关注中联重科新推出的产品,尤其是70米泵车一上市,看到同行们使用称心、反馈良好,甚是心动。从过往购买产品的使用感受来看,中联重科产品性能稳定、品质可靠,售后服务也十分及时和贴心,更是坚定了公司再次购买中联产品的决心。

  以70米泵车为代表的“凌云系列”二代产品凭借其实力,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掀起抢购潮,该“顶流”产品定会助力客户在事业上再铸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营销
   第03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4版:家园
颜值高实力强,中联重科“极光绿”亮相新西兰FIELD DAYS展
“G”高一筹!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力掀热潮
中联重科“凌云Ⅱ”70米泵车交付中山客户
泵送机械分公司加强海外销服人才培养
晏禹:用优秀服务诠释中联重科志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