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趣味运动会释放呼叫中心员工工作压力

“你画我猜”比赛。

  □ 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袁婵 文/图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释放工作压力、缓解情绪,增强团队凝聚力,日前,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呼叫中心基层工会小组组织员工开展了以“拥抱冬天,全民健身”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全体员工自由组合成5支队伍参赛。“大象转圈圈+金鸡独立”比赛项目,各队派出了四位代表参加,此轮项目要求参赛选手原地大象摸鼻子转十圈,然后单脚站立10秒,这确实很有难度,不少选手在转圈过程中“根基不稳”,摔得底朝天。

  夹气球比赛上,大家夹气球的样子非常可爱:有的像兔子又蹦又跳,有的像老爷爷走路,慢悠悠的,更经典的是螃蟹式走法,一步一步横着走。

  嗑瓜子比赛,听起来容易,但是要以最快的速度嗑出最多且完整的瓜子仁还是有点难度的。大家嗑瓜子的速度都非常快,可有的选手磕着磕着一不留神就把瓜子仁吃掉或磕碎了,有的选手磕着磕着便笑出了声,整个比赛过程伴随着欢声笑语……

  “两人三足比赛”主要考验大家的协调能力。裁判口令一下,各个队伍就准备一鼓作气往终点冲,可能是过于急切,没走几步节奏就开始乱了,但大家跌倒了马上又爬起来继续前行,整个比赛精彩又刺激。

  “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主要是为了提高团队执行力和沟通能力,让大家体会到团队间如何有效沟通。比赛非常的精彩,大家天马行空的绘画天赋得到了施展的空间,画风更是风格迥异,有狂野派、抽象派,还有写实派,而猜题者在回答的过程中需要保持对团队的信任与默契,最重要的是需要脑洞大开发挥想象力,猜图过程中爆发出无数笑点。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者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带来的成功喜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营销
   第03版:员工关爱·专版
   第04版:家园
趣味运动会释放呼叫中心员工工作压力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国内营销渠道分工会小组开展团建活动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技术质量分工会技术人员开展趣味团建活动
矿山机械事业部工会举办首届台球比赛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海外营销公司开展登山比赛
应急装备公司开展“书香致远”读书活动
特力液压公司团支部开展主题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