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多米尼加高级代表团到访中联重科

  □ 中联农机公司 谭丽 韩海波

  近日,多米尼加左派团结运动总书记米格尔·梅希亚率多米尼加高级代表团来湘访问。在湘期间,梅希亚一行专程到访中联重科。中联重科副总裁王永祥、中联农机公司联席总经理张翅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梅希亚一行在中联重科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并就产业技术合作、农业机械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在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梅希亚一行还参观了中联重科融合最前沿技术打造的智能工厂,其中展现出来的智能制造非凡实力和标杆形象,让代表团一行印象十分深刻。

  梅希亚表示,多米尼加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农业现代化,在推动农业机械化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投入。中联重科作为世界知名的装备制造企业,为多米尼加的农业机械化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作为中国制造的一张靓丽名片,中联重科早已在多米尼加广受认可。2021年,在中国与多米尼加深厚友谊的基础上,中联重科向多米尼加农业部捐赠了农机,以共同实现多米尼加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今年,中联重科更是与来自欧、美、日等国家与地区的世界级农机品牌同台竞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成功中标多米尼加农业机械装备批量集采项目,斩获价值千万的农机大单。

  作为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最大经济体之一,多米尼加是近年拉美地区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中联重科将持续深化与多米尼加的合作,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加速走出去,让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庆祝“三八妇女节”·专版
   第08版:家园
报头
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多米尼加高级代表团到访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1个集体3名个人获评市级“优秀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
鉴证创新硬本领,中联重科应急装备公司再获认定
中铁建设集团组团考察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测量管理体系发展走在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