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工会举行工匠俱乐部泵送机械分公司专场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 泵送机械分公司 陈立香 文/图

  3月2日下午,公司工会在麓谷工业园召开了工匠俱乐部泵送机械分公司专场座谈会。公司工会主席李江涛,泵送机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晶晶、分工会主席曾小宇出席会议,公司焊接、钳工、数控、冷作等4个专业俱乐部的14位正式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中联重科工匠俱乐部秘书长朱岩森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公司工匠俱乐部的建设情况,围绕六大职能、发挥作用、交流主题进行详细说明。随后,李主席深入阐述了公司成立工匠俱乐部的背景立意、推进情况、推进效果。与会工匠代表一一发言,充分交流了对工匠俱乐部的想法、计划,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会工匠俱乐部会员充分认识到工匠俱乐部工作对产业工人队伍培养所起的重要作用,以及对生产经营所起的助力作用。大家一致认为,工匠俱乐部建设“工会是助推手、行政是主攻手”,公司和员工都是该项工作的最终受益者。

  在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后,李江涛主席充分肯定了泵送机械分公司对工匠俱乐部建设工作的良好认识,以及分公司承接公司焊接专业俱乐部建设所做的贡献,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提到战略的高度,为工匠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土壤,打造中联重科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的“工匠名片”。

  通过这次讨论,全体与会人员信心更加坚定,表示一定用好工匠俱乐部的平台,锤炼一线技工队伍的技能,不断向“湖湘工匠”、“大国工匠”奋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庆祝“三八妇女节”·专版
   第08版:家园
中联重科工会举行工匠俱乐部泵送机械分公司专场座谈会
智能技术公司开展工艺纪律检查,提升产品线束质量
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四个一百”表彰暨2023年“四个一百”启动大会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汉寿基地调试班组 开展叉车作业安全教育活动
搅拌车事业部开展第一届TPM技能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