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麓谷园区组织开展ANSYS仿真软件基础培训

培训现场。

  □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 肖运峰 文/图

  近日,ANSYS软件公司在工程起重机分公司麓谷园区开展了ANSYS Mechanical仿真软件基础培训。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泵送机械分公司、土方机械公司数十位CAE计算、结构设计工程师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通过ANSYS在工程机械的应用案例、数字化与数字孪生的应用、中联重科与ANSYS下一步合作计划讨论、ANSYS Mechanical内容介绍以及软件应用过程中的问题交流与解决办法等多个方面展开。其中着重介绍了ANSYS Mechanical软件中前处理、后处理、网格划分、几何创建、几何修复等使用方法以及模态分析、热管理、电驱动等功能。

  本次的培训活动,对刚接触有限元分析计算的工程师来说,是一次提高认知和软件熟练度的好机会,为后续进行更准确、更全面的结构设计提供了优越的条件支持。同时,也为前期已接触、使用过有限元分析计算软件的工程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庆祝“三八妇女节”·专版
   第08版:家园
中联重科“凌云”系列极致“双雄”50米泵车下线
工业互联网:实现中国制造业“由大变强”
工程起重机分公司麓谷园区组织开展ANSYS仿真软件基础培训
站类事业部技术部总结表彰通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