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女神”

  □ 泵送机械分公司 陈立香

  湖湘文化发祥地、工程机械之都是湖南长沙——在这里,活跃着一群风采独特的湘女。在她们身上,有着知书达礼的秀美与气质,有着融洽祥和的温柔与大爱,有着安居乐业的幸福与从容,更有着生机勃勃的创新活力,她们便是“中联女神”。

  职场中的她,以公司为家,将公司的发展视为第一责任。她以瘦小的身板扛下工作的重任,把坚毅执着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她在研发攻坚时夜以继日;她在海外营销中勇敢拼搏;她在一线生产中精益求精;她在管理创新中孜孜不倦。巾帼不让须眉,在她的一言一行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生活中的她,以智慧为美,以成熟的心智将生活经营得多姿多彩,以稳定的情绪面对纷纷扰扰的琐碎,她能从万般头绪中理清生活的轻重缓急,亦能从丝丝缕缕中觉察事态的高低起伏。她能以十分谦和的态度与世事融洽相处,更能以优雅的风姿化艰难为从容。生活的智慧,在她的一颦一笑中展现得自信迷人!

  亲情中的她,以和为美,将家和万事兴奉为人生信条。她以敏捷于行的勤劳打理家中诸事,以温润于心的微笑处理家中难题。她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来帮孩子领悟世界,用独有的温良贤淑滋润着家庭。

  “胸怀天下、敢为人先、大情大爱、至刚至柔、坚毅执着、勤劳聪慧”,“至诚无息 博厚悠远”,湖湘文化、中联文化滋润着她们。无论在职场、家庭,这种文化与精神镌刻在她们的骨子里、流淌在她们的血液里。她们,支撑着家庭和企业的“半边天”;她们,是最美的“女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采风
   第03版:营销
   第04版:精益生产
   第05版:科技创新
   第06版:文化
   第07版:庆祝“三八妇女节”·专版
   第08版:家园
最美“女神”
春天里的雷锋路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